合肥热点网,欢迎您!

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

网站关键词: 合肥热点网

科技浪尖的平安金管家

来源:未知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7年05月22日 18:52:51
如今,互联网+踢门,平安也迎来了3.0时代,这让客户无时无刻感受到了保险服务的快捷与体贴,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满意。 5月的一天下午4时30分,一位异地客户李先生急匆匆的跑到企业一号销服中心表示来缴保费,经沟通发现客户并无带自己的身份证,且客户系

  如今,互联网+踢门,平安也迎来了3.0时代,这让客户无时无刻感受到了保险服务的快捷与体贴,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满意。

  5月的一天下午4时30分,一位异地客户李先生急匆匆的跑到企业一号销服中心表示来缴保费,经沟通发现客户并无带自己的身份证,且客户系统中银行卡已经丢失,更紧急的是客户的保单今日已经是宽限期的最后一天,随时有停效的风险。在被告之无法在销服中心现金缴费时,客户满脸绝望。在此紧要关头,柜员及时安抚客户,向客户介绍“平安金管家”,并教客户如何找回密码与如何在“平安金管家”中办理账号变更。办理完账号变更,客户表示卡中有钱,并且对是否能赶上今日扣费表现出了担忧。柜员向客户介绍了金管家缴费及查询中立即缴费功能,客户的保费立刻就被划走了。最后,客户开心的表示:“我以为我今天白跑了一趟,没想到如今在平安办业务这么方便,我回家后一定要好好看一下这个‘平安金管家’!”。

  平安顺应时代潮流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率服务。而一个服务的准时送达,一个需求认真聆听,一个温暖的微笑示意也许就能获得客户高度的满意。

责任编辑:小施
网易网友:你就如此不堪
评论:过着八戒的生活,却想要悟空的身材。

天涯网友:蓅姩媣栺圊舂
评论:法国有个圣女,叫贞德。中国有好多剩女,是真的。

百度网友:尼古丁情債
评论:昔日迎风尿三丈、如今顺风尽湿鞋。

腾讯网友:迷乱浮生ˉ2c1
评论: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,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,一不学习就开心了,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。

淘宝网友:永远别回头
评论:既来之则安之,有福不享是傻子。

天猫网友:▲戏子  2/5,°
评论:活在自己的心里,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。

猫扑网友:陪珎﹃辈孒き
评论: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,也可能是你旳坎。

凤凰网友:心高气昂,,
评论:感情之所以惨淡,是通常一个人乞求,另一个人却不施舍

搜狐网友:〆心臟在跳動
评论:你玩儿的叫潜水,哥玩儿的叫潜伏

其它网友:有你灬我很幸福
评论:对于男人而言,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,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