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热点网,欢迎您!

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

网站关键词: 合肥热点网

省心省钱 乘龙H7北方版助你开启大吉之年

来源:未知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7年02月22日 20:12:58
说起卡车司机,在我国是不可忽视的群体,他们投入了全部的家当,为的只是赚点养家糊口的辛苦钱。他们常年全国各地跑,有的是请了轮班司机,有的就孤身一个,也有的拖家带口,老婆和孩子都在车上,一个车就是一个家。 而以车为家的云南司机小王,在正月初六的

    说起卡车司机,在我国是不可忽视的群体,他们投入了全部的家当,为的只是赚点养家糊口的辛苦钱。他们常年全国各地跑,有的是请了轮班司机,有的就孤身一个,也有的拖家带口,老婆和孩子都在车上,一个车就是一个家。

  而以车为家的云南司机小王,在正月初六的早上,就开着新购置的乘龙H7北方版,带着媳妇儿匆匆上路了。他们这次的目的地是北京,赶在刚过年跑的第一趟,在经历了几天的颠簸之后,初八这天早上他们已经进入河北境内,车窗上冻结的冰霜,告诉他们距离目的地,只有最后一段车程。

  进入冬季以来,北方的天气尤其寒冷,低温加上时常的雨雪,使得柴油经常结冻,车内也异常寒冷。一般在冬天,小王是舍不得让媳妇儿跟车的,但今年新购置的这辆乘龙H7北方版,让小王这小两口有了更多的时间团聚,应对严寒也有它独特的绝招!

  由于因为经常跨越南北,特别是高纬度的东北区域,在十二月份换车的时候,小王就想换一辆能够充分适应北方气候和地理环境的重卡。经过朋友推荐和自己充分考量后,最终选择了这台口碑好的乘龙H7北方版。

  一段时间的使用后,小王发现这台基于乘龙H7高端重卡平台打造的北方版,在各方面都达到了应对北方等高寒地区的运输需求。而总结近段时间的使用,就车内供暖等方面的体验,小王和长期跟车的卡嫂更是赞不绝口:

  1、独立供暖:北方版的供暖独立于发动机工作,停车吃饭或者服务区休息都可以想什么时候熄火就什么时候熄火啦!

  2、加热迅速:10分钟车厢内就能达到正常温度,上车就可以直接脱羽绒服,也省得中途换衣服的麻烦啦!

  3、安全可靠:空调加热器废气直接排放车外,车里睡觉更安稳,不用经常开窗换气。

  4、舒适安静:熄火睡觉的时候,空调噪声低,耳朵再也不会嗡嗡响了。

  寒冷的冬天,北风呼啸。以前每当看到熟睡的爱人疲惫地躺在后排休息,小王心里总免不了心疼,而乘龙H7整体的良好保暖性,又让他感到一丝欣慰。同时,他也暗暗下决心好好打拼几年,为将来打算。

  话说回来,当然单纯的保暖方面,并不完全是小王和卡嫂欣慰的理由,要知道从以往的经验而言,良好的供暖往往意味着更高的油耗,而乘龙H7北方版采用独立暖风系统,通过减少怠速供热降低油耗的性能,再一次打消了他们的顾虑!

  据小王观察,正常开启空调后,车辆每小时消耗燃油大约0.24L,较发动机怠速可省1.5-2L,相对于北方3—4个月的漫长冬季,经济性可想而知。同时,小王还发现:这台车通过减少怠速供热,也减少发动机磨损,减少了保养和更换喷油嘴的次数,后期维护成本更低。

  

\

 

  说起选择乘龙H7北方版,小王说出了另一个原因:“冬天跑车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问题就是燃油结冻!很多时候一旦燃油结冻,就要进行外部加热烘烤油箱,大冷天的太受罪了!”而乘龙H7北方版自然会考虑到这些,在-30℃环境下,整车可切换使用0#柴油正常运行,相比-35 # 柴油价格更低,从而降低用户使用成本。同时,操作起来相当便利:启动及熄火时只需搬动阀门,使用-35 #柴油就行了。

  中午时分,玻璃上的冰霜已经融化。而爱人则用从家里带来的220V电磁炉精心为家人准备着一份地道的新疆大盘鸡,整个车厢散发着诱人的香味!

  “听说冬天里土豆和鸡肉很配哦!”卡嫂逗趣道!一家人迎着笑声,随着乘龙H7北方版的飞驰,继续着今年首次“旅程”!

责任编辑:小施
天涯网友:Corner. [小角落]
评论:钱多钱少,够吃就好。人丑人美,顺眼就好。人老人少,健康就好。家穷家富,和气就好。

猫扑网友:旧言虐心, -Eros
评论:男人有钱不变坏,母猪上树变妖怪

百度网友:往日 °Cold
评论:小时候,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。现在,只要有人盯着我,我就会让他脸红。

天猫网友:大把大把的钱
评论: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

淘宝网友:Curtain情歌
评论:我以为你只是颓废,原来你已经报废了。

其它网友:ゆ.舌尖腥咸
评论:别把姐当备胎,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

网易网友:Warm| 浅珊瑚
评论:我的优点是:我很淑女;但是我的缺点是:我淑女的不明显。

本网网友:memory’青春
评论: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:“我爱你,但是……”。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:“……但是,我爱你”。

腾讯网友:埖了妝女人
评论:男人有了烟,有了啤酒,也就有了故事;女人有了钱,有了姿色,也就有了悲剧

搜狐网友:㎜  旧梦失词
评论: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,裱个相框供在心里,想你了,就烧几柱香。